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全明星绝杀本想给小卡 让他重现季后赛经典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湖人训练后,勒布朗与戴维斯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被问到了全明星正赛赢球的感受。


  勒布朗队以2分优势险胜字母哥队,靠的是戴维斯最后一次罚球锁定胜局。勒布朗至今还清楚记得他们最后一攻战术的执行,他说,当时沃格尔原本是让卡瓦伊-莱纳德进行绝杀的。

  “沃格尔教练在暂停时为卡瓦伊布置了绝杀战术,我们本来想让他重现之前季后赛面对恩比德绝杀76人的经典。结果他们在AD身上换防,两个人围住了AD,小卡把球传给詹姆斯(哈登),而詹姆斯突破把球分给底角的CP,CP又把球给了我。”

  当时勒布朗队的确是球转了一圈重新回到勒布朗手上,而此时进攻时间已经所剩不多。

  “对方在防守段都挺分散的,我一度考虑单打,你们也看到我拿着球在试探扬尼斯,但当我看到洛里换防AD,我们做了一个眼神交流,我就知道自己该把球给他了。”

  勒布朗一个人滔滔不绝把战术都分析完了,戴维斯站在他身边直笑,说他的视角就是看到勒布朗单打字母哥,“我再一看身边的凯尔(洛里),我们做了眼神交流,然后他就把球给我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