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组织控诉勒布朗盗用其口号 提出索赔33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遇到了一些麻烦,一家名为Game Plan的组织对勒布朗提出了诉讼,而具体原因则是他们认为勒布朗盗用了他们“不只是一名运动员”的口号,这家组织希望得到3300万美元的赔偿。


  Game Plan是马里兰州的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指导年轻运动员在非体育领域中取得成功。该组织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在2016年以来就一直在使用“不只是一名运动员”的口号,并于2018年将其注册成了商标。

  同时,该组织还确信勒布朗是在2017年,在骑士对阵奇才队的客场比赛中看到这一口号的,当时Game Plan的工作人员身穿印有“不只是一名运动员”口号的卫衣出现在了赛场边,并且与沃尔合了影。

  “参与到比赛中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曝光度,甚至吸引到了像沃尔这样世界上最著名的球员的关注,这其中也包括当时还是骑士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

  在该组织提交给法庭的文书中,他们声称勒布朗非常喜欢用这一口号,在回应“闭嘴吧,运你的球吧”这种指责时,勒布朗就曾用过“不只是一名运动员”这一口号。同时,该组织还表示,勒布朗通过他的“不间断”平台,用这一口号与ESPN、某球鞋品牌以及NBA2K的制作商进行了一些商业合作,并取得了赢利。介于此,该组织要求获得3300万美元的赔偿。

  而勒布朗的团队对于这样的指控给出了回复,他们认为Game Plan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多事实上的错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