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心勃勃!保罗:以我的状态至少能打满20个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克里斯-保罗本赛季在雷霆队焕发生涯第二春,也再度入选了NBA全明星。保罗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自信,他认为自己至少能打满20个赛季。


  过去连续三个赛季,保罗都无缘入选全明星赛。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恐怕没有太多人预测到他还能重返全明星。然而,保罗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为雷霆贡献17.4分5.1个篮板6.7次助攻,成为了雷霆队的绝对核心。在他的带领下,本被人们当作摆烂队的雷霆战绩一路高走,目前以33胜22负排名西部第6的位置。

  事实上,保罗对于雷霆目前这个战绩还不甚满意。他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希望我们每个夜晚都能赢下比赛。”雷霆后卫施罗德表示:“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控球后卫之一。他改变了雷霆球队文化,他是我们这群人的领袖。”

  保罗的NBA生涯进入了第15个年头。然而,完全恢复了活力的保罗,丝毫没有退役的念头。他表示:“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而言,我肯定想要至少打满20个赛季。”

  要在竞争激烈的NBA打满20个赛季,绝非易事。在此前,NBA历史上只有7名球员打了20个赛季以上。分别是文斯-卡特、诺维茨基、加内特、凯文-威利斯、帕里什、科比-布莱恩特和贾巴尔。对于保罗来说,要想达成打满20个赛季壮举,最重要的是保持身体健康。过去两个赛季,保罗出勤率都不高,因为伤病常规赛都只是打了58场。而本赛季,他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就已经打了54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