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考辛斯本季有复出可能 但还要等待很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去年休赛期签下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但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考辛斯本赛季并没有打一场比赛。

  如今全明星已过,湖人开始为备战下半程,考辛斯虽然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但复出还是没有准数。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可以适应在勒布朗和戴维斯身边扮演长人射手的角色,还能打好挡拆,外界都猜测他会否在季后赛复出。

  不过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他并没有具体的复出日期,我现在甚至也不清楚他每天的状态如何,只知道他距离复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队医还没有判定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出。”

  但沃格尔也没有否认考辛斯复出的可能,“按照计划他是可以在季后恢复健康,但届时我们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本赛季他的确是有机会复出的。”

  考辛斯是非常想为湖人效力的,他觉得湖人队内氛围特别好,在外人气也特别高,“走到哪里我都能看到球迷的支持,哪怕是去一些我从未去过的地方,都能看到球迷,真是前所未有。”

  球队领袖勒布朗也表示,他们不会给考辛斯施加压力,但目前看上去,他的状态的确有了进展。

  “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以前他走路都费劲,现在已经可以投篮了。我们对他的状态都抱乐观态度,不希望看到他再经受挫折。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他复出以后能还能跟几年前一样,那我们真是赚了。”

更多关于"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