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费城76人

  时间:2020-02-27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加时以125-119战胜热火,球队收获一场胜利的同时也创造了球队的队史纪录,这一场比赛中他们以落后19分的劣势进入第4节,但在末节抹平19分的分差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逆转战胜热火。

  上一场比赛中,76人129-112大胜老鹰,球队最近6场比赛取得5场胜利,球队状态还算不错,恩比德出战36分钟便高效砍下49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哈里斯贡献25分6篮板,替补出战的科尔克马兹也有15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三次都是76人取得最终胜利,且分差一场比一场更大,骑士的整体实力面对76人还是比较有差距的,虽然本场比赛76人是客场作战,但是面对骑士,76人的胜算仍旧比较大,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费城76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