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0-02-27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和雄鹿鏖战加时,最终以134-137不敌对手,球队遭遇三连败,比尔仍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出战41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55分,这是连续第2场比赛得分超过50分,但很遗憾的是,两场比赛奇才都未能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13-115憾负于魔术,球队近期的状态有所回落,丁威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8助攻,勒维尔贡献19分5篮板8助攻,替补出战的坦普利也有18分进账,但球队在防守端表现不佳,让对手得到了115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奇才在主场113-107战胜篮网,本场比赛依旧是奇才坐镇主场,不过奇才近期在主场的表现有所下滑,而且虽然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9,但是其实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非常低,而篮网需要尽全力保住自己目前的位置,战意更加充足一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