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字母哥继续领跑 詹皇第2东契奇第5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公布了最新一周的MVP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在进攻一般的情况下仍能用其他方式带动球队赢下比赛,他继续占据榜单首位。勒布朗紧随其后排名第2,东契奇尽管跌至第5位,可他的未来前景却非常光明,有朝一日他将会成为MVP。



  1.阿特托昆博(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29.7分、13.7个篮板、5.8次助攻、1.1次抢断和1.1次盖帽

  即便当一支球队在寻找方法去阻止阿特托昆博时,就像猛龙队在本周三所做的那样,字母哥仍能找到方法去体现自己的价值。在雄鹿队做客多伦多的胜利中,字母哥得到19分、19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盖帽,球队拿到赛季第50胜。随着赛季进入关键期,雄鹿队正逐渐远离人们的视野遥遥领先,这与字母哥在MVP竞争中所尝试的方式相似。

  2.勒布朗(2)

  场均25.5分、7.7个篮板、10.6次助攻和1.2次抢断

  腹股沟酸痛让勒布朗缺席了与勇士队的比赛。不过在本周早些时候,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在首次与锡安的较量中,得到赛季新高40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盖帽,湖人队战胜鹈鹕队。在自己的位置上,勒布朗仍是联盟最强壮的错位者。

  3.哈登(5)

  场均35.2分、6.4个篮板、7.3次助攻和1.7次抢断

  在赛季初段很长一段时间里,哈登送出场均40分表现,他用这种表现提醒着人们。赛季中,哈登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的转变,当球队尝试小球战术时他所做出的调整,他让对方的防守很难限制住他。

  4.莱纳德(3)

  场均27.1分、7.5个篮板、5.2次助攻和1.8次抢断

  快船队在轮转阵容里补充了新鲜血液,莫里斯和杰克逊给球队带来帮助,可这支球队的命运依旧扛在莱纳德的肩上。至少到目前为止,莱纳德的状态相当不错,在击败太阳队时得到24分、14个篮板,他的帮手们也完美适应新角色,杰克逊和莫里斯都在这一场的第四节里投中关键三分球。

  5.东契奇(4)

  场均28.7分、9.6个篮板、8.7次助攻和1次抢断

  东契奇迎来21岁生日,他赢得了多位明星的称赞,在周四战胜马刺队的比赛中送出生涯第21次三双。东契奇只用了119场比赛就追平了独行侠队的队史三双纪录,这是基德在生涯里用了500场才做到的。这只是一个最新的信号,这暗示着东契奇生涯里将会在某一天赢得MVP。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掘金队的约基奇(6)、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9)、湖人队的戴维斯(8)、热火队的巴特勒(7)、维斯布鲁克和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并列第10。

  之后的5位球员:奇才队的比尔、爵士队的戈贝尔、开拓者队的利拉德、雄鹿队的米德尔顿、雷霆队的保罗。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