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揭露扣篮大赛打分真相:就是评委们没算对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扣篮大赛已经过去快两个星期,但是关于评委最后时刻的打分仍有不少争议。近日,作为评委之一的皮蓬出来澄清“真相”:他们在给戈登打分时出现了计算失误。

  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上,戈登前五个动作连续拿到50分,并且出现了单手接侧打板旋转360°扣篮的经典画面,可是在决赛加赛的最后一轮,他却以47分不敌琼斯的48分,再一次无缘扣篮大赛冠军,这也引起了球迷极大的不满,评委们则成了他们发泄的对象。

  近日,作为评委的皮蓬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再次谈到了这一话题,他表示评委们并不是有意偏袒琼斯,不过在最后计分的时候出现了“数学上”的失误。

  “我们最开始是打算让他们打平的,但是最后算了一下分数,结果发现是错的…我们以为最后给出的分数是相同的。”皮蓬解释道,但他并没有点名具体哪位评委应该为此时负责。

  之前的争议主要集中在韦德身上,因为他跟最后的冠军琼斯一样来自热火,所以被指责有护犊子的嫌疑。有球迷注意到,在最后分数出来前,韦德已经开始收耳麦等设备,评委之一的坎迪斯-帕克在赛后马上澄清,表示不是自己搞错了分数。

  扣篮大赛最后一轮,戈登完成了对巨人塔克-法尔飞跃暴扣,所有人都认为冠军非他莫属,可是当最后的结果出来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一事实。皮蓬这一解释再次确认了评审团在最后时刻的失误,他们的确是“抢走”了戈登的扣篮大赛冠军。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