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自曝退役时间:若左脚能够痊愈 再打最后一季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正在养伤的保罗-加索尔近日透露,康复进展比较慢,他对未来的打算就是在NBA再打一个赛季,然后结束NBA生涯。

  加索尔本赛季和开拓者签约,但一直在养伤,没有打球,他上赛季后段经历左脚应力性骨折。因为养伤很慢,本赛季难以复出,他在去年11月被开拓者裁掉。

  他透露养伤的节奏依然比较慢,“去年12月,我接受治疗,想加快康复。现在,康复进展比较慢,但我也没有还在球队时的着急和压力。我会用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的身体,我希望一切进展顺利,我能够很快康复。”

  加索尔承认在漫长的养伤过程中考虑过退役,他在去年7月度过了40岁生日,“退役是一种可能,到今年夏天,我就将度过40个春天了。我不再年轻了,明白或早或晚会退役,也许是今年夏天,也许是下赛季或者下下赛季。退役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他自己的打算是再重返NBA打一个赛季,然后结束篮球生涯,“我希望自己还能够打球,左脚能够痊愈,这样我还能再多打一点时间。我们会看到还剩下多长时间。希望能够享受最后一个赛季。”

  无论如何,加索尔至今19个NBA赛季的职业生涯已经圆满,菜鸟赛季就获得最佳新人,先后6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加索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