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大姐在网上发飙引猜测:我不欠你们任何东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布莱恩特去世后,虽然他的妻子瓦妮莎已经恢复了社交网络的更新,但他的父母和姐姐始终保持着沉默。

  近日,科比的大姐莎莉娅突然在社交网络上发飙,发了一句“我不欠你们任何东西”,引发了很多猜测,也不知她是对公众说的,还是另有所指。

  科比夫妇与乔-布莱恩特夫妇之间曾有过的矛盾和摩擦早已为人所知,但科比的两位姐姐与他们夫妇的关系是正常的,瓦妮莎前不久才晒出莎莉娅的新纹身,是科比和吉安娜的球衣号码。

  科比的家人一直以来都很少公开露面,莎莉娅的社交网络没有上锁,但也很少发太多私生活相关的事情,并且把评论区完全关闭;他的二姐莎雅是直接设置私密关注的。
 
  莎莉娅的言论无疑又引发了关于科比家庭矛盾的讨论。在此前湖人为科比举行的追思会上,他的父母姐姐都来到现场,但没人发表讲话,他们的座位也与瓦妮莎隔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