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钦点5大接班人:18双星+19状元榜眼和塔图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和灰熊的比赛中,湖人以88-105不敌对手,莫兰特砍下27分6篮板14助攻,加上他试图隔空安东尼-戴维斯的惊人表现,让勒布朗印象深刻。

  “这个孩子超级特别,”勒布朗说道,“就像上次比赛时我说的那样,孟菲斯得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得到了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说,天空才是这个孩子的极限。”

  莫兰特是今年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他在赛后还特意跑去跟勒布朗交换球衣,这让詹皇既惊喜又惊讶,并表示随时愿意给莫兰特提供帮助。而在之前一场比赛,今年的另一位热门新秀锡安在勒布朗面前砍下29分,他也得到了勒布朗的赏识。

  在詹皇看来,今年的状元榜眼都是新一代的旗帜人物,除此之外,17年探花秀塔图姆、18年双星东契奇和特雷-杨都是勒布朗考虑的接班人选。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在我退役之后有哪些年轻人能够站出来接过大旗呢?”勒布朗说道,“我看到了莫兰特,看到了锡安。还有塔图姆、东契奇和特雷-杨,这就是我心中的名单。这些孩子不仅在场上表现优异,更重要的是球场外也很好。这对联盟真是一件幸事,我们的联盟真是一个好地方。”

  按现在的排名,勒布朗和莫兰特极有可能在季后赛相遇。

  “我想我们彼此互相尊重,我看他比赛有一段时间了。”勒布朗说道,“在我看来,一旦一个球员在联盟崭露头角,你会更多的注意到他,然后自然形成一段友好关系。我非常理解这些年轻人,因为我之前也经历过他们那个阶段。”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