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03-03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16-113力克篮网,球队收获两连胜,这场比赛热火全员火力全开,全队9人上场全部有得分进账,其中有7人得分上双,凭借着自己在进攻端不错的手感和更强的把握性,热火最终有惊无险拿下这场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93-85战胜黄蜂,球队豪取6连胜,字母哥砍下41分20篮板6助攻,成为雄鹿队史自1974年贾巴尔之后首位能够单场砍下40+20+5的球员,虽然整场比赛的比分不高,但雄鹿仍旧掌握着非常明显的主动权。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热火在客场通过加时力克雄鹿,本场双方主客场互换,热火目前战绩不俗,主场表现更是出色,在心理占据优势且雄鹿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仍旧没能得到机构给出的让分支持。雄鹿上一场拿下一场经济实惠的胜利,全员的体能有了比较好的节省,估计就是为了迎战本场比赛,首回合落败,此役即使是客场作战,雄鹿肯定也想要扳回一城,此役还是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