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字母哥交手决定MVP归属? 美记:早就没悬念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雄鹿。这场比赛已经堪称“万人瞩目”,因为勒布朗和字母哥都确定不会缺席。

  本赛季勒布朗打出了场均25.5分7.8篮板10.6助攻的表现,一直保持着联盟助攻王的地位,也带领湖人打出了西部第一的战绩。字母哥则场均得到29.9分13.8篮板5.8助攻,雄鹿战绩则始终是联盟第一,远远甩开了其他球队。

  很多专家和球迷都认为,这场3月焦点之战,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常规赛MVP的归属。上赛季就是如此,在常规赛冲刺阶段,字母哥赢了哈登,从此后者就在竞选中落了下风。

  不过资深NBA记者贾斯汀-特梅因评论称:“现在ESPN的节目都在讨论这场比赛将如何决定MVP的归属,但实际上这已经没悬念了。字母哥在今年MVP竞选中的优势,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他打出了一个史诗级赛季。”

  很多勒布朗支持者感到不满,他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森就回复称:“拜托,你这话可不是圣经。东部实力多弱呀?我们支持勒布朗的都是这么看的。”

  特梅因则表示,他没有否认勒布朗表现出色的意思,“但这毕竟不是终身成就奖,拿不拿MVP跟他年龄有什么关系?”

  特梅因的确是有MVP投票权的,上赛季他就把第一选票投给了字母哥,按照他的态度,这赛季他的人选也不会变。

  不管怎样,在NBA官网最新的MVP竞争榜上,字母哥保持第一,勒布朗冲到第二,他俩接下来的交手,肯定会因此更具看点。

更多关于"勒布朗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