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次背黑锅了?厄文澄清:从没点名泰伦-卢来执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前主帅阿特金森下课的事情引起了不小争议,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这件事的幕后推手是篮网球星厄文,报道还提到后者想让自己的恩师泰伦-卢前来执教篮网。但根据Heavy.com记者布兰登-罗宾逊透露,厄文并没有点名卢来当主帅的意思。

  “我在今晚被厄文本人告知,关于他点名前骑士主帅泰伦-卢成为篮网下赛季主帅的流言‘完全是胡扯’。”布兰登在推特上写道,“在阿特金森卸下主帅一职后,雅克-沃恩将接管球队。”

  卢和厄文曾在骑士共事,俩人一同在2016年夺得了总冠军,这也是外界猜测他们再度合作的依据。但根据现在的消息来看,厄文显然没有强烈要与卢重聚的打算。

  篮网在去年休赛期同时拿下了杜兰特和厄文,不过伤病却阻止了他们的前进步伐,杜兰特早早宣布赛季报销,而厄文也在2月底宣布接受肩膀手术赛季报销。而在球队两员大将缺席的情况下,阿特金森带队的表现相当不错,基本稳住了一个东部季后赛名额,这也是其他人对他下课感到诧异的原因。

  厄文本赛季只打了20场比赛,出场的比赛中,他每场打33分钟,场均得到27.4分5.2篮板6.4助攻,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不过厄文一直在跟肩膀的伤势作斗争,没能更多地展现实力。

  据悉,篮网会给临时主帅雅克-沃恩机会执教完剩余赛季,他们不太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就聘请新的教练。罗宾逊表示,尽管卢不会被厄文指定来当主帅,但他依然会是候选人之一。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