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防守球员!浓眉还轰30+8 詹皇休息他率队反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湖人迎来和快船第三场德比战,戴维斯全场比赛19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外加8篮板,他在防守端也非常出色,贡献了2抢断1盖帽,是球队最终以112-103战胜对手的大功臣。

  在之前的两次交手中,戴维斯场均得到24.5分7.5篮板4助攻,投篮(42.1%)和三分(12.5%)命中率都远低于赛季水准,他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准,球队自然就很难取胜。而在最近9场比赛,戴维斯场均得到27.1分10.8篮板2.9盖帽,在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

  开场戴维斯一度有些不在状态,还在外线投出三不沾,但他很快调整好状态,在篮下连吃对手,在一次防守中直接抄掉对手传球完成快攻暴扣,之后又接勒布朗传球完成空接。在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后,戴维斯的后仰跳投继续命中,单节砍下9分。

  休息了半节后戴维斯重新回来,此时湖人已经被对手反超比分。在勒布朗休息阶段,他连续两次在中距离位置单挑得分,逐渐缩小了分差。在相持阶段,戴维斯继续发挥自己的杀伤能力,造犯规并两罚全中,半场结束他得到15分。

  下半场开始,浓眉在吸引包夹助布拉德利三分命中后,他自己中距离打进。而在防守端浓眉也展现出DPOY的水准,造莱纳德进攻犯规、保护后场篮板、扇掉雷吉的上篮。在勒布朗下场休息时,戴维斯同时承担起了进攻的重任:篮下造犯规、大勾手打进,再加上正面三分和空切2+1打成,浓眉单节得到11分,湖人也从落后4分变成领先4分。

  末节回来,戴维斯先在防守端造乔治进攻犯规,随后又在进攻端中投得手继续拉开比分。当快船试图追分时,他接到勒布朗传球篮下暴扣得分,最终湖人拿下这场宝贵的胜利。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