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带两个儿子一起训练 发文直言无比思念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勒布朗开始了停摆后的第一次训练,今天他继续训练,而且带了自己的两个儿子一起练球。

  因为NBA停摆以及全美很多体育赛事被取消,勒布朗一家现在主要待在家里。大儿子布朗尼原定在本周六的州内冠军赛也被取消。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全家人坐在一起看恐怖电影,还在一起跳舞,其乐融融。

  第二天,勒布朗带着两个儿子一起来到湖人训练馆训练。勒布朗练得热火朝天,脱去了上衣。大儿子布朗尼在练习勾手投篮,在看到一个勾手命中后,勒布朗兴奋地大喊,“科里姆(贾巴尔)!”

  二儿子布莱斯则在练习远投,偶尔还秀一下传球,胯下传球砸板,布朗尼接球,然后开始勾手投篮。
勒布朗还在INS上发布了关于NBA比赛的视频,配上煽情的音乐,以及文字,“是的,她是如此美丽!无与伦比的美丽!你是那么被思念。”

  仅仅在停摆了一天之后,勒布朗就开始个人训练,而且是连续两天,可以看出他有多么自律,这也足以说明他为什么本赛季状态上佳,是MVP的热门人物。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