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队医正治疗伍德 经纪人:他自我感觉良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被缺阵感染新冠病毒,成为NBA球员第三人。他的经纪人表示伍德现在身体100%很好,而活塞对此也发布了官方声明。

  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伍德经纪人亚当-潘塞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伍德“他感觉身体状态100%良好”。

  之前,有报道表示伍德在被确诊感染前没有任何症状,但也有报道透露在活塞当地时间3月13日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当天早上,伍德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

  当地时间本周六晚,活塞也对此发表了声明,“活塞的一位球员目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自从周三晚上就处于自我隔离状态,目前正在接受来自球队队医的照顾。”

  “我们在3月14日收到一份初步的检测结果。我们球队、全联盟以及那些可能被影响的人的健康和安全,是无比重要的。”

  “我们正在和球队医疗队伍、所在州和当地政府、公共健康部门以及NBA,保持紧密的合作。这名球员将继续被隔离,接受球队队医的治疗。”

  尽管活塞并没有点出这名球员的名字,但已经被多家媒体证实是伍德。自从停摆后,伍德和活塞全队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之中。

更多关于"活塞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