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将安排全队进行新冠检测 与爵士交手在1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新冠肺炎病毒在NBA也开始传播,为此NBA也是叫停了本赛季的比赛,现在,一些球队都在准备为球员进行检测,比如篮网。据悉,他们将在当地时间3月14日进行检测。

  由于爵士球员戈贝尔、米切尔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所以最近和爵士交手的球队都处在一个危险状态中,就算没有直接和爵士交手,那么他们也可能在过去半个月里和那些交手过爵士的球队打过比赛,所以检测是相当重要的。

  篮网上一次和爵士交手是1月份的事情了。

  另外,由于之前爵士是在客场对雷霆时进行了病毒检测,得到戈贝尔感染的确认结果,后爵士的诸多球员都接受检测,媒体称,俄克拉荷马城动用了当地6成的日检测量来给球员进行检测。

  对于当前美国检测形势来说,日可供检测的数量也是赶不上需求量,而且检测费用很高,对于那些穷人来说并非都负担得起,此前NBA在下发的各队建议中有提到,希望各球队要寻找其它渠道,和一些相应的医疗机构合作,获取更多的检测机会。

  至于篮网检测是否占用本州的检测资源目前暂未知。

更多关于"篮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