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确诊另牵涉2支密切接触球队 出战均超30分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被缺阵感染新冠病毒,成为NBA球员第三人。同时,活塞停摆前最后两个对手尼克斯和76人成为密切接触者。

  此前,爵士在客场对雷霆比赛前曝出戈贝尔感染病毒的惊天消息,不仅雷霆被隔离,而且爵士过去10天的5个对手都被要求隔离,其中包括活塞、骑士、凯尔特人和猛龙。

  而作为密切接触者的活塞在当地时间3月8日同爵士打了比赛,伍德全场大部分时间对位戈贝尔,很可能是被后者传染。

  在此之后,活塞3月9日客场打了对尼克斯的比赛,3月13日客场对阵76人。在这两场比赛中,活塞虽然输球,但伍德都砍下了球队最高分,拿到最多的篮板,两场比赛分别打了33分钟和38分钟,上场时间非常长。

  现在,伍德确诊感染病毒,尼克斯和76人马上成为最为直接的密切接触者。按照NBA的规定,他们应该会被要求自我隔离。

  同时,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伍德如果不是被戈贝尔传染,而是其他途径,那么活塞在当地时间3月2日客场对国王,3月5日主场对阵雷霆,这两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密切接触者。

更多关于"活塞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