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带头做慈善扶持小企业 报销员工们午餐咖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宣布停赛后,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立刻带头宣布将会保障员工的福利,照顾包括拿着临时工资的小时工,因此也得到了全社会的赞美。

  库班作为知名企业家和身价43亿美元的富豪,平时在社交网络上就非常关注政治和社会问题,经常掀起讨论。在疫情面前,他也意识到了作为社会领袖的责任,不断寻找做慈善的方式。

  库班先注意到的就是会遭受重大打击的中小企业,他也效仿起一些公益组织的做法,称如果自己的员工在当地社区独立的小餐厅进行消费,他愿意进行全额补贴。

  “我已经向所有独行侠及名下企业员工发邮件,只要他们选择小企业,所有午餐和咖啡/茶饮品的消费我都包了。从这周就开始实施。”他写道,“每个人都做起来!尽力帮助自己的邻居吧!”

  库班也呼吁所有人头脑风暴起来,如何帮助社会上的弱势、失势群体比如老人和患有免疫系统疾病的人。有人建议所有超市和零售店在开业前一小时专门接待这类群体,不向其他群体开放,以免他们没能力购买所需的生活物资,库班表示支持。

  除此之外,库班也考虑到政府可能需要建设临时医院、检测点或安置房的问题,他表示:“我们可以让活动公司参与进来,因为疫情,科切拉音乐节、美网公开赛都取消了,它的主办方屯了大量拥有的物资,这些都能被医院用上呢。”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