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NBA一周连开3次董事会 核算球员最大损失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NBA将在明天再次召开董事会,这是上周三以来NBA第三次股东会议,足见总裁萧华与各支球队老板对疫情的重视。

  沃纳罗斯基报道称:“随着联盟掌握关于冠状病毒疫情的信息越来越多,高层之间需要讨论和分析很多问题,以便最终做出决定。”

  在NBA宣布停赛后,各级政府也拿出了应对措施,发布了不同的禁令。疾控中心建议在未来两个月时间都不要举行超过50人参与的活动,这也可能限制NBA复赛的节奏。

  同时,NBA也在测算各种情况下可能遭遇的经济损失。沃纳罗斯基表示,如果赛季没法恢复、彻底取消的话,球员光是工资损失就在21%到24%之间。

  NBA球员合同中包含不可抗力情况,少打一场比赛,他们就损失1/92.6的合同薪水。

  “如果联盟还想打完比赛,把常规赛压缩后去打季后赛,老板应该不会还去想收回未打比赛的钱。但如果赛季取消,情况就不同了。工资定在4月1日和15日发放,从我得到的消息看,老板和球员之间应该会对此有一番商讨,讨论赛季何时恢复、明年会怎样等等问题。”

  “老板必须得跟球员商量、跟球员工会集体协商出结果。别低估明星球员对于未来局势的影响力,虽然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