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众球队不愿压缩常规赛 宁可压缩季后赛场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最新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如果NBA在晚些时候复赛,联盟最不希望看到赛季放弃最后一个月的常规赛,直接从季后赛开打。

  自从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陷入无限期停摆之后,联盟高层一直在讨论未来的各种备选方案,其中包括赛季直接取消、赛季复赛先打一定场次的常规赛然后再打季后赛、赛季直接从季后赛开打等多个选项。

  沃纳罗斯基透露,对于包括老板、高层在内的联盟来说,复赛直接从季后赛开始是他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场面,虽然这样比直接取消赛季要好。

  他表示各支球队和联盟高层还是希望能够打一些常规赛比赛,能够为季后赛做好热身准备,“即便只是打几场常规赛,它可以有着很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满足电视转播的合约要求。但这样也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因为日程安排可能来不及。”

  还有一种方案就是季后赛首轮场次压缩,从目前的7场4胜制改变到5场3胜制,“联盟想保持一定常规赛场次,然后压缩季后赛首轮场次。现在,联盟正在讨论一切方案。”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