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心情大好转发段子 网友:私信戈贝尔和好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被隔离的爵士后卫米切尔,最新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调侃NBA刚开始复赛的段子,有网友恳请他给队友戈贝尔发短信,希望他们两人和好。

  有推特上的篮球账号发布了一条十几岁孩子打篮球比赛的视频,画面里这些孩子打得松散无比,毫无章法,无法适应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四处倒地抢球,就像打橄榄球一般。这个账号还配文调侃说:“这就像是刚从新冠病毒隔离期结束归来之后的NBA球员。”

  米切尔转发了这个段子,并且写道,“第一场恢复后的比赛。”还配上了三个笑哭的表情。

  这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一些球迷询问他目前身体感觉如何,祝他早日康复,还有球迷很欣赏米切尔在这个时候表现出来的幽默感。

  球迷们也希望他能够和戈贝尔重归于好。就在留言区的第一条,就有球迷说,“多诺万,请给鲁迪发短信(和好吧)。”这样的请求被很多球迷点赞。

  米切尔最新表示他目前身体状况很好,并没有表现出被新冠病毒感染的症状。同时,他也承认对于鲁莽行事、大概率导致其他人感染的戈贝尔最初很愤怒,花了一段时间才心情平静下来。

  显然,爵士如果想在未来走得更远,需要米切尔和戈贝尔这两个全明星球员能够齐心协力,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现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痕,显然这需要时间来修复。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