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和LBJ合作会被历史铭记 科比最难防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NBA被迫停摆,已经退役的球星韦德也难得有空,组织网友进行了一波问答互动。在谈到勒布朗时,韦德表示他们的高光时刻会被历史铭记。而在被问及谁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难防守的球员时,韦德给出的答案依次是科比、巴郎-戴维斯和汉密尔顿。

 

 

  韦德回答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本赛季最佳新秀的归属,他表示莫兰特和锡安当然是最有竞争力的人选,不过在他心中公牛新秀科比-怀特也是他心头所好。而在被问到退役后最喜欢的球队时,他给出的答案也是公牛队,因为他是芝加哥人,所以对芝加哥所有的职业体育队伍都很有感情。


  目前韦德也处于自我隔离期,他表示自己每天的任务就是记录女儿卡维亚的成长。在问到最后一季最美好的回忆时,韦德认为他的最后一舞很完美,每个部分他都很喜欢。


  在2010到2014年,韦德和自己好兄弟勒布朗携手4进总决赛并且2次夺得总冠军,韦德认为俩人合作最美好的部分,就是创造出那些会被记录在篮球史册的精彩瞬间。

 


  韦德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很多对手,在他心中最难防守的球员有三个,分别是科比、巴郎-戴维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科比是历史最强得分手之一,而戴维斯则有着同位置球员中惊人的力量和运球水平,而汉密尔顿则有“中投王”的称号,经常让防守者疲于奔命。


  韦德在上赛季正式退役,并于今年2月22日在热火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