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演唱新歌庆祝球衣退役 LBJ建议为他树立雕像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本周五,是韦德球衣退役庆祝活动的第一天,他登台演唱自己的新歌助兴。勒布朗也发来祝贺视频,并且建议热火应该为韦德在美航球馆外面树立一座雕像。

  明天,热火对骑士比赛中场休息时间,韦德3号球衣将被正式退役。为了向这位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致敬,热火从今天开始,一连举办三天的庆祝活动。

  今天,就在美航球馆内,举行了首日庆祝活动,韦德、波什、哈斯勒姆等人现场。在舞台上,韦德和说唱乐歌手里克-罗斯合作,一起演唱了他们刚刚联合发行的新专辑《机票持有者》中的新歌。韦德的出现让美航球馆的观众情绪达到高潮,他们尖叫欢呼,高喊“MVP”。

  据迈阿密媒体报道,明天的球衣退役仪式,波什、雷-阿伦、莫宁、哈斯勒姆等人将现场出席。而勒布朗和奥尼尔都因为日程冲突无法来到迈阿密现场,亲眼目睹球衣退役仪式。

  不过,勒布朗发来了祝贺视频,今天的活动现场也播放了他的祝福。勒布朗表示很遗憾不能够来迈阿密参加仪式,他很怀念过往和韦德在一起的辉煌岁月。他还建议热火为韦德在球馆外树立雕像,表彰他为热火做出的丰功伟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