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大的遗憾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有句俗话说的好,了不起了不起,保温杯里泡枸杞,这句话用来终结威金斯最适合不过了。



  威金斯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球员,在新秀赛季威金斯展现出不俗的身体素质,还有老派的背打能力,新秀赛季场均便能交出16.9分4.6篮板2.1助攻的数据,最后也成功当选了2014-2015赛季的NBA最佳新秀,让对森林狼的未来充满期待。在第二个赛季威金斯场均得分来到了20+,篮板和助攻方面的数据则没有提升,他场均能博到7个罚球,感觉能成为得分大杀器。第三个赛季来到了威金斯的巅峰,场均接近24分,其他数据项和之前基本一致,一位联盟顶级得分手似乎就此诞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