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自曝四月中旬将复出 因左脚骨裂已休战半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2019-20赛季CBA联赛在进行了30轮之后,不得不延迟进行。目前的最新消息,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有望在4月份的时候恢复,对于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广东队而言,一旦赛季恢复,那么他们还将迎来一大利好——锋线悍将周鹏将会在四月中旬的时候复出。

 


  近日,周鹏接受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资深篮球记者关辛的采访,这位锋线悍将透露,近来自己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训练当中,尽管训练因疫情受到了一些影响,所幸影响并不是很大。


  “现在还可以吧,就是每天跟着队里进行训练,都是按照计划来进行,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疫情原因,之前联系的康复师不能来东莞了,导致恢复会有些耽误。但是还不算耽误太多。”周鹏说道。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本赛季CBA联赛有望在4月份重启,对此人们也关心,此前一直处在养伤过程的周鹏,是否能够搭上联赛恢复的这班车,从而正式宣告回归赛场。


  对此周鹏给出了一个令人感到欣喜的答案:“按照现在的计划来说,四月中(复出)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可以回到场上比赛了。”周鹏如是表示。


  周鹏是在去年8月底备战2019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期间受伤的,当时在一次队内训练中,这位锋线悍将不慎扭伤脚踝,并且没有在随后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登场。随后他的伤情确诊为左脚第五跖骨骨裂,并最终无缘世界杯。


  此后周鹏接受了微创手术,并一直在治疗和康复中。在整个养伤过程中,周鹏经常通过更新社交媒体,向外界介绍自己的术后恢复情况,并表示了希望自己尽早回归的意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天已为时不远。本赛季至今,广东队在常规赛中取得28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榜首。周鹏的回归势必将为球队增添更强的实力。

 

更多关于"周鹏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