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居家隔离学习打坐冥想:感觉像被囚禁过20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篮网4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作为篮网最后一支交战的球队,湖人全队已经开始严格的居家隔离,勒布朗在线学习冥想打坐,感慨才几天在家就像是被隔离了20年。


  包括勒布朗在内的湖人已经接受了病毒检测,接下来他们必须在家自我隔离,不准出门。勒布朗之前还去湖人训练馆训练,但现在,他只能在家里闭门不出。

  他开始学习冥想打坐。勒布朗找到了线上的冥想课程,他开着手机,在女教练的指导下,让自己慢慢进入冥想状态。

  当年,禅师杰克逊执教湖人给球队带来了他热衷的打坐冥想,并且让球员们都学习,科比以前就非常喜欢冥想。

  但居家隔离还是很无聊,勒布朗在INS上晒出了自己年轻的照片,感慨“年轻国王”当年是多么有活力。而现在?“感觉像是被囚禁了超过20年。”勒布朗写道。

  他也晒出了儿子布朗尼的照片,为他打call,“看看这个男孩。刚开始年轻国王的征程,他的潜力目前只是露出了一点点,(还大有可为)。”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