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很多球员想打球想疯了 将用尽一切办法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已经宣布停摆。日前,NBA总裁亚当-萧华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球员们想打比赛快想疯了,NBA将会用尽一切办法去恢复比赛,但前提是得到公共卫生部门的许可。


  萧华说,他还不确定如果恢复比赛,NBA的赛程会是怎样安排。他也不认为,NBA会不得不取消本赛季的比赛。萧华透露,他和联盟的30支球队目前正在考虑多个方案,以确定NBA何时以及如何恢复比赛。

  萧华表示,联盟一直在尝试各种创新,包括了上个月在芝加哥举行的全明星周末。因此,只要比赛恢复,联盟也可以在赛程上做文章。他表示:“我天性乐观,我相信我们至少能够挽救本赛季的一部分。我们过去就尝试过创新模式,今年的全明星赛我们也试验了一种不同的比赛结束模式。我们也讨论过举办争夺晋级季后赛资格的附加赛,我们也可以对赛制进行其他调整。”

  在NBA停摆情况下,球员们也都非常着急,而萧华也听到了球员们渴望打球的心声。他表示:“我从很多球员那里都听到这样的话,他们快要疯掉了,他们想要打球,他们想要竞争。球员毕竟跟我们不太一样,我们可以在疫情后回归工作岗位。但球员们需要面对一个不可逆的情况,那就是衰老。所以,我们会用尽一切办法去恢复比赛。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的球员和球迷安全和健康是第一位的。因此,我不想对此进行更多的推测。我们恢复比赛的前提是得到公共卫生官员的许可。”

  也有人提出调整对NBA的赛程举办时间进行调整。其中,亚特兰大老鹰队CEO就主张将常规的10月份至次年6月份的比赛改为12月份至次年8月份。萧华表示,这些想法可能也将会被提上议事日程。

  萧华最不愿意面对的一种情况是,如果本赛季无法恢复,那么届时关于各项奖项如何颁发呢?萧华对此不愿意多谈:“还没到那个地步呢,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更多关于"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