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时隔126天 布莱克尼归来 江苏:隔离14天后归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时隔126天,布莱克尼归来了,昨天晚上,江苏男篮宣布球队小外援布莱克尼归队,隔离14天后,待医学观察结束无异常情况后,将会安排归队。


  “时隔126天,布莱克尼于今日正式回归肯帝亚。俱乐部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待医学观察结束无异常情况后,将会安排归队,全力备战后面的联赛。”昨天晚上,江苏队在官方微博上说道。

  2019年11月10日主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布莱克尼意外受伤。11月14日,布莱克尼返回美国接受跖骨手术治疗。之后,他先在佛罗里达进行医学康复治疗,后到迈阿密进行运动能力和竞技水平的康复训练。

  布莱克尼本赛季为江苏队出战了4场,场均贡献36.3分3.3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