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佩顿防疫小贴士:保持耐心和冷静 待在家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传奇球星、“手套”加里-佩顿给大家带来防疫小贴士。

  佩顿说道:“我的外号来自于我对对手严密的贴身防守,但是在如今这个阶段,我们大家不能离得太近。我们要保持社交距离,这对我们战胜新冠病毒、生活重回正轨而言相当重要。因此,请每个人都保持耐心和冷静,现在不是出去聚集的时候。待在家里,保持健康和安全。保佑大家,下次见。”

  佩顿是1990年的榜眼秀,在NBA效力过超音速、雄鹿、湖人、凯尔特人和热火,2006年随热火夺得总冠军,生涯9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围年度最佳阵容,连续9年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1996年成为首位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控卫。

  佩顿在NBA出战了133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6.3分3.9篮板6.7助攻1.8抢断。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