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不满同级球员提前续肥约:这些混蛋不能得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球星布兰登-英格拉姆心直口快,他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沮丧看到一些2016年的新人提前和球队续下肥约,气愤地表示“这些混蛋根本不能得分”。



  英格拉姆是2016年新人,当时湖人用榜眼签摘下他。现在,和他同一年的新人本-西蒙斯、杰伦-布朗和布迪-希尔德都纷纷获得了球队优厚的提前续约合同。这让他很沮丧。

  他最近接受ESPN记者安德鲁-洛佩兹采访,谈及了看到他同级新人提前续约的感受。英格拉姆很直率,“当我们谈起续约的时候,当然,我们都是人。我看到其他人续约了,我的感受就是‘这个混蛋拿到续约合同了?’哦,我的上帝。”

  他感觉自己比这些人能力都强,“哥们,让我们系好鞋带,去打谁先得到15分的一对一比赛。这个混蛋根本不会得分。这就是我作为竞争者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在和英格拉姆同级的新人中,只有状元西蒙斯拿到了5年1.70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他人,布朗继朗多之后第一个拿到了凯尔特人的新人续约合同,和球队签下4年1.15亿的合同。希尔德则和国王签下4年8600万的合同,里面还有额外2000万美元的目标奖金。

  英格拉姆本来也有资格拿到新人续约合同,但是他存在伤病隐患,让鹈鹕望而却步。去年3月,当时还在湖人打球的时候,他被查出右肩那里存在血栓。

  不过,这位22岁的前锋本赛季至今表现得非常出色,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5.3分7.0篮板。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只要他的健康能够得到保障,拿到肥约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更多关于"鹈鹕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