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小将发不雅视频震惊全美 火速注销社交账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就在美国已经夜深人静的时候,掘金小将贾马尔-穆雷突然登上了美国推特的热搜。

  并不是因为他突然公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而是因为他突然注销了自己的社交账号。

  原来,穆雷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己与女友进行不可描述之事的视频,尺度已经突破天际,震惊了无数闻风前来吃瓜的网友,不少人都表示“已瞎”。

  很快网友就扒出,在不雅视频中出现的女性是穆雷的正牌女友,两人平时秀恩爱是很大方的。但显然,这个尺度实在过于“大方”了。

  因为新冠疫情,NBA陷入停赛状态,球员们基本都隔离在家无所事事,果不其然就会有各种奇葩事情出现。

  穆雷也不知道是故意发到网上还是意外泄露,为了防止事态扩大,他很快就注销了自己在Instagram的账户,但已经来不及了,他的名字已经伴随着无数表情包在社交网络迅速扩散开来。

  因为不雅视频泄露而陷入尴尬处境的NBA球员有不少,但在疫情暴发这个节骨眼,穆雷搞出这种幺蛾子,也是让人无语。

更多关于"掘金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