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隔离期更新社媒 周杰伦温情互动:我的歌陪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处于14天隔离期的北京外援林书豪,于3月21日晚更新个人社交媒体的内容。好友周杰伦与他进行了社媒互动。

  林书豪于19日返回了北京,随后开始了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在他最近更新社交媒体的内容中,晒出了自己正隔离所在酒店的室内场景。对于此条社交媒体内容,林书豪选用了周杰伦的《听妈*话》作为配乐。

  对此,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上对林书豪进行了回复:“我的歌陪你”。二人之间本就是相交多年的好友,这番互动显得十分暖心。

  从林书豪更新的这张室内照片中,可以看到房间的角落里摆放着不少训练器材。由此不难看出,在隔离期间林书豪仍在积极保持着个人状态。

  林书豪是在3月20日宣布自己开始正式隔离的第一天,当时他晒出了一张《火影忍者》主角鸣人在修炼仙人模式打坐中的图片。隔离期间的林书豪,仍十分关注疫情的进展。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新冠肺炎为“中国病毒”的做法,林书豪先后两次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抨击。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