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浓眉非常高效 铁林是最差空接传球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主场以123-113战胜鹈鹕,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谈到浓眉的表现(21中15砍46分13板3断),詹姆斯表示:“他非常高效,不是那种抗不了压的球员,那些跳投、低位单打都进了,还有13个罚球,又是一晚优秀的表演。”

  谈到铁林进攻端的表现(25分,6记三分),詹姆斯表示:“当他打出这种表现时,我们会一直找他。他早早就进了5球,这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感觉对他来说很棒。”

  谈到浓眉赛季至今的成长,詹姆斯表示:“这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他在吸收我们的进攻体系,他在场上的速度不逊于任何人,能做非常多的事。我们都有所成长,找到了协助彼此的方法,对浓眉来说,不论在什么体系,他都知道怎么做是对球队最好的事。每场AD打出表现时,我们就紧紧跟随其后。”

  谈到首节铁林给浓眉送的空接(靠后较难接),詹姆斯开玩笑称:“我的意思是,在NBA历史上,有极棒的,也有极差的空接传球手,铁林现在就在后者之中。”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7分钟,投篮17中7,三分3中1,罚球5中2,贡献17分8篮板15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