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人们不该责怪戈贝尔 因感染的也可能是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戈贝尔被确诊新冠肺炎,导致NBA迅速决定停摆。

  在确诊之前,戈贝尔的粗心大意引发了人们的批评,比如他故意乱摸麦克风和在更衣室与队友有亲密接触。虽然戈贝尔道了歉,但据悉被感染的米切尔和其他队友都对戈贝尔的行为感到愤怒。

  不过在湖人的丹尼-格林看来,人们不应该去批评戈贝尔。

  “有人责怪他,但谁又能说那是他感染新冠肺炎的原因?他确实很可能应该更加小心点,但那不全是他的错。”格林说,
 
  “即便不是他,也会有其他人感染,然后给我们一个警醒。从某种程度上,这是我们所需要的,也是我们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不仅帮助NBA圈的人认真对待疫情,也提醒其他的人开始意识到形势的严峻。”

  “我不认为他应该获得那样严厉的批评。我的意思是,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人们可以找出证据,说他很粗心,但我敢肯定,这联盟里的很多人仍然在按照以前的方式去生活,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事情发生在了他的身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