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米切尔准备签顶薪合同 本赛季仅挣363万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BR报道,米切尔打算跟爵士签顶薪合同。

 

  多诺万·米切尔于201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犹他爵士队用首轮13好签选中了他,2018年夺得全明星获得了扣篮大赛冠军,本赛季入选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米切尔仍处于新秀合同之中,本赛季的薪资仅为363万美元,他与爵士队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不过他在2019-20赛季拥有球队选项。


  米歇尔目前仍处于在家隔离的状态,他是继戈贝尔之后第二位感染新冠肺炎的爵士队球员,但万幸他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症状。


  本赛季至今,米切尔场均登场34.4分钟,贡献24.2分4.4篮板4.2助攻和1.0抢断,是爵士队的进攻核心。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