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希望NBA能在5月中旬重启 体育能让人团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美国新冠疫情加重以来,NBA正式暂停本赛季比赛已近两周。在NBA决定暂停其赛季后不久,关于何时重启的讨论声一直都有,日前,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希望能在5月中旬恢复比赛。


  “希望到5月中旬,我们能开始恢复正常,NBA正在打比赛。”库班说,“也许球迷还无法来现场观战,但我们这么做是因为体育运动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你知道,人们想要一些值得欢呼的东西,想要一些可以团结起来的东西,想要一些让人兴奋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您不知道现在没有人拥有完善的信息,因此所有决定都是艰难的。但是,您知道,如果我不得不根据在CDC和其他地方与我交谈过的人来猜测的话,我会说,底线是6月1日,而我正在底线。”


  NBA停摆以来,独行侠老板库班积极的捐款,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他也多次表示相信赛季一定能够恢复,他们可以在夏季打比赛。


  当下,美国的疫情正在加重,NBA能否向库班期待的那样在5月中旬重启真不好说。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