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巩晓彬重新执教 山东黑马本色十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西王本赛季低开高走,前11轮4胜7负,排名一度跌到第15位。但从第12轮开始山东似乎找到了赢球的秘诀,球队打出了一波八连胜和一波五连胜,将其排名迅速提升,30轮结束后战绩为19胜11负,其排名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的第四名,仅次于粤疆辽,称得上是本赛季最大黑马。

  而下半程如果正常举行的话,从赛程来看山东绝对是有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剩余16轮CBA常规赛,山东男篮的对手分别是:四川、江苏、浙江、广厦、上海、同曦、北控、江苏、山西、新疆、四川、辽宁、深圳、天津、吉林、福建。除了主场打新疆和客场打辽宁两轮难度较大之外,其余比赛山东都是实力占优的一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