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放大镜台甲解析:台湾银行主场再迎桃园璞园建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湾篮球甲级联赛:台湾银行 VS 桃园璞园建筑

  比赛时间:2020-03-30 17:00

  
分析:台湾甲级篮球联赛继续进行,台湾银行目前在联赛中11胜14负排名第4名,要知道台湾甲级篮球联赛中一共只有5支球队。上一场台湾银行面对实力不俗的裕隆纳智捷最终遗憾输球遭遇5连败,近期状态非常糟糕。不过上一场比赛台湾银行最后时刻咬住比分顺利实现*。近期连续输球让台湾银行士气遭受严重打击,而且球队最近进攻端出现严重的问题,本土球员张博胜、林任鸿都需要站出来承担更多的责任。

  
桃园璞园建筑最近24轮比赛过后取得13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名,场均得分为87分,场均失分为86.8分,防守能力还需要提高。桃园璞园建筑本赛季主客场战力有不小的差距,主场战绩为9胜5负,客场战绩为4胜6负,本场需要警惕这点。双方在4天前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桃园以6分的优势击败台湾银行,桃园璞园建筑上轮击败九太科技之后目前收获两连胜。

  
双方最近5次交手台湾银行输足3场,往绩上桃园璞园建筑占据上风。台湾银行近期的状态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不过桃园璞园建筑的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强,本场客让6.5分要打出有不小的难度,支持主队*。

  推荐:台湾银行(+6.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