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巩晓彬重新执教 山东黑马本色十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国内球员方面陶汉林的日渐成熟为山东的内线注入全新的活力,在哈德森的串联下,本赛季陶汉林已经足以跻身国内一流中锋行列。“小鲨鱼”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6分6.6个篮板和1.3次助攻,这三项数据都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多场重要场次,陶汉林在内线都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本赛季他也成功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李敬宇此前离开山东加盟山西,但本赛季重新被巩晓彬带回来,而他也在场上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本赛季李敬宇场均得分比上赛季多1.9分,篮板多1.2个,助攻多0.2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8%,是球队在外线上最稳定的射手。此外贾诚、王汝恒的场均得分也有上升的趋势,新秀陈培东首个赛季场均也可以得到7.7分,进攻点的分散让山东的整体性十分突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