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巩晓彬重新执教 山东黑马本色十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山东西王能有如此惊艳的表现离不开巩晓彬的回归。“逍遥王”本赛季接替了吴庆龙成为了球队的主帅,他的眼光毒辣,并且知人善用。赛季初放弃了高价外援劳森和莫泰,用经济的价格签下更适合球队风格的哈德森和梅斯;而挑选的内援李敬宇、陈培东、侯沛佐等也都基本进入球队轮换,开始发挥作用。

  巩晓彬是运动员出身,作为中国男篮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他的责任感与荣誉感极强。所以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他都强调纪律性。在第11轮哈德森无故缺席后,巩导马上寻找外援试训,并没有惯着老哈。意思很明确:即使你很重要,但只要你不服从随时都可以走人。也正是从那以后,山东的战绩迅速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