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我35秒拿13分还被小范骂 他说全队打得像X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期间,麦蒂和杰夫-范甘迪这一对曾经的火箭师徒在评论席相聚,两人也聊到了麦蒂火箭生涯里最高光的时刻:35秒13分。

  麦蒂主动爆料称,虽然他带队上演绝地大逆转战胜了马刺,但比赛结束后,小范把全队都批了一顿,根本没有因为麦蒂爆发而对他另眼相待。

  麦蒂说:“当时他根本没夸过我,还说你们都别被一个人的爆发冲昏了头脑。”

  小范如今也笑着说:“让我愤怒的是比赛的进程好吗?那场比赛我们的确打得特别*,完全就是靠一个人的发挥才能赢,整个过程真的很烂。”

  但现在,小范当然愿意给麦蒂很高的评价,他说:“你们要知道,他是面对马刺的鲍文、邓肯这些精英中的精英得分,那支马刺特别强,而他能以那样的方式得分,简直不可思议。”

  “而且麦蒂最厉害的不只是得分,就像我之前说的,他跟勒布朗、里克-巴里很像,虽然可以随心所欲得分,但他们最强的能力是传球。”他说。

  随后他还跟麦蒂开玩笑说,当年虽然他在面上把球队训了一顿,但背地里教练组还是被麦蒂的表现震惊了,而且大家都为赢球暗爽不已:“从马刺身上偷走一场胜利太爽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