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台湾银行VS桃园璞园建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台湾银行VS桃园璞园建筑

  时间:2020-03-30 17:00 

  台湾银行上场比赛对阵裕隆纳智捷,最终客场作战的台湾银行在一度领先对手超过二十分的情况下遭到对手大逆转,以89-94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胜利,球队也遭到五连败,表现糟糕,目前台湾银行以11胜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

  桃园璞园建筑上场比赛在主场面对九太科技,最终主场作战的桃园璞园建筑以97-86的比分大胜对手,捍卫住了主场,球队也取得了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目前桃园璞园建筑的战绩为13胜1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

  两队本赛季联赛已经交手过六次,双方各赢下三次,平分秋色,而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均打出了大比分,可见两队交手场面还是较为开放,目前大小分玩法开到182.5,属于一个不低水平的*,机构对于本场大分打出还是有所防范,台湾银行近期防守端表现糟糕,失分均基本在90分以上,而讲求整体配合的桃园近期进攻端也有不俗表现,本场应该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赛果。

  推荐:大分(182.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