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放大镜台甲解析:领头羊台湾啤酒对战裕隆纳智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湾篮球甲级联赛:台湾啤酒 VS 裕隆纳智捷

  
比赛时间:2020-03-30 19:00

  
分析:目前受到疫情影响全球多数篮球联赛都处于停摆状态,今日台湾的SBL联赛将会继续开打。台湾啤酒是SBL联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台湾啤酒作为联赛领头羊场均拿到86.4分属于正常水准,场均失分只有77分,他们的防守强硬度十足,23联防的限制效果很好。台啤目前战绩高达20胜5负,其中主场战绩为12胜3负。台湾啤酒两名外援和球队之间的融合程度很高,他俩帮助球队目前拿到联赛9连胜,整体实力非常强劲,最近3场比赛分别战胜裕隆纳智捷、台湾银行和九太科技,场均能净胜对手13分。


  裕隆纳智捷在3月9日至3月19日期间曾拿到4连胜,最近7场比赛赢下5场,最近一轮比赛以94-89击败台湾银行。裕隆纳智捷是一支喜欢打快的球队,场均得失分也都在90分左右,进攻是他们赢球的关键。不过当他们客场作战时进攻会明显下滑,本场遇到联赛防守最好的台湾啤酒恐怕是凶多吉少。

  
虽然台湾啤酒和裕隆纳智捷目前分别排名联赛头两名,不过两队的实力还是有不小差距。机构开出主让9.5分的*还是非常合理,台湾啤酒近期这波9连胜中净胜对手两位数的比赛不在少数,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台湾啤酒(-9.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