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双外未归的青岛能否保住名次?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青岛上赛季的小外援是吉布森,在CBA层面来说,吉布森已经算是个人得分能力不错的小外援,与青岛连续两个赛季的合作也说明了青岛对于他的认可和信任,但吉布森并不是一个爱传球的小外援。在去年夏天,当青岛队官宣球队签下亚当斯之时,不少人感慨青岛是签下了一个比吉布森还要“独”的小外援。

  就本赛季和上赛季的基础数据对比而言,亚当斯的三分命中率不升反降,且衡量一个球员爱不爱传球的最直接数据——助攻数,对比上赛季也有了大幅度的下滑,但不得不说,在吴庆龙的调教下,也在亚当斯的主动改变下,后者用实际行动表明“我会传球”这句承诺不是空口白话。

  本赛季至今,亚当斯的有效投篮命中率和真实投篮命中率都有了提升,使用率、个人效率值都是自他登录CBA联盟以来的最高值,再结合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4.9分(对比上赛季少了1.7分),反而更能说明他在出手选择上变得更加慎重,换言之,滥投情况在减少。另外一名外援约翰逊,也在有了吴庆龙和亚当斯之后,在出场时间少了4分钟的情况下,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效率,场均得分和篮板对比上赛季没有明显的下滑,实属难能可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