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双外未归的青岛能否保住名次?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青岛签下了赵泰隆,赵泰隆是曾经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足以说明他的身体条件有多好,但过去在福建队,赵泰隆更多是喜欢飘在外线投三分,而本赛季来到青岛,在需要重新适应一个新体系的情况下,赵泰隆开始更加懂得利用身体得分,三分线以内的区域,除了篮底之外,赵泰隆的出手频率对比上赛季有明显的提升,再加上有了翟逸,青岛的锋线阵容变得非常可观。

  国产内线方面,青岛拥有从广东换来的刘传兴、赵戌宏和邵英伦,另外还有焦海龙、王庆明这种即战能力非常不错的厚实内线,虽然前三人目前的实力水平较为一般,但他们的年龄较小,还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

  国产后卫线上,青岛主打的是队长张骋宇、杨金蒙和林韦翰,与前两人相比,林韦翰的冲击力、撕开防线的能力更强一些,虽然本赛季是他在CBA的第一个赛季,但作为一名前SBL球员,林韦翰的身体条件和比赛经验让他能够更好的适应CBA赛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