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盘点CBA五大最难破个人纪录:虎王单场70分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朱芳雨FMVP三连庄

  在2007年易建联前往NBA之后,广东队仍然具备着联赛中最顶尖的总冠军竞争力,而他们也在2007-2011四个赛季中完成四连冠的伟业,其中朱芳雨在2007-2010年间,连续三年都收获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完成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FMVP“三连庄”。

  再加上朱芳雨曾在04-05赛季首次获得FMVP,职业生涯总共有四座FMVP奖杯在手,成为迄今为止收获这一殊荣最多的球员。

  在CBA当中,有像广东、新疆这样的豪门球队,长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联赛最强的竞争力,但随着近几年来其他各支球队实力的增强,CBA已经有多达5年的时间没有球队能够实现“连冠”,这也导致了难有球员蝉联FMVP,更何况是FMVP“三连庄”。

  不过朱芳雨职业生涯收获四座FMVP奖杯的纪录有望被他的队友易建联(目前三次)追平,当然,这也取决于广东能否在本赛季时隔多年实现连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