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盘点CBA五大最难破个人纪录:虎王单场70分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孙军单场70分

  对于很多90后甚至00后球迷来说,孙军是个较为陌生的名字,但在90年代到00年代初这十余年时间里,孙军是中国篮坛响当当的代表人物,他的CBA生涯一直效力于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实用又强硬的球风让他收获“虎王”的称号,淡出球场之后他成为了吉林队的领军人物。

  吉林最近几个赛季一直被称为“巨人杀手”,但早在孙军时代,吉林就已经显现出了“巨人杀手”的潜质。00-01赛季,吉林连续战胜了广东和当时还是强队的八一,之后面对济南军区队的比赛中,孙军全场出战46分钟,两分球29投19中,三分球14投9中,以一人之力砍下70分,帮助吉林以139-94血虐对手,当时的孙军已经是32岁“高龄”,处在职业生涯末期。

  凭借着单场70分的疯狂表演,孙军成为CBA历史上能单场砍下70+(含70)的唯一一位国内球员,这个数据同时也是CBA本土球员单场得分历史最高,放到现在,即使是外援也很难有人能够超越,更别说是国内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