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盘点CBA五大最难破个人纪录:虎王单场70分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姚明CBA总决赛单场21中21

  姚明虽然征战CBA的时间并不长,但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姚明之于CBA几乎是BUG一般的存在,当年总决赛场均40+20的恐怖数据至今令后辈们望尘莫及。

  2001年,上海连续第二年杀进总决赛,对手依旧是当时的劲旅八一,当时的姚明在CBA已经难有敌手,总决赛首场赛事中,八一针对他布置了非常严密的防守,但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姚明依旧以21投21中,100%的命中率砍下49分,创造了CBA历史上单场百分百命中率的最多进球纪录,这样的纪录,别说是在高强度的总决赛,就算是在普通的常规赛,想必也难以有人打破。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是在CBA,在NBA姚明也有过类似的表现,在08-09赛季常规赛,他在面对热火的比赛中12投全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